close
謝謝比漾規劃這條美白及綠意盎然路線-五指山及領隊. 謝謝小賴, Wisdom及小方辛苦的駕駛,讓我們快樂的出門,平安的回家!! 也很開心的和同行亂友們在雨中盡力的朝目標-五指山前進,相互扶持,照顧. 雖然只完成了2/5的目標,但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爬完五指山的!!

星期日早晨,台北一直下著雨,當我第一眼看到小賴及比漾的穿著-牛仔褲,心想今天可能真的是新竹知性之旅一日遊!!車子朝向新竹出發,一路上雨未停歇,比漾決定先到五指山的登山口-玉皇宮看看情況再決定是否可以上山!! 大伙們一行共十人,抵達玉皇宮將近11:30AM,決定先在廟口邊吃完午餐後,再開始走步道!!

開始由五指山的步道出發,在走沒多久後,前方路況因路面濕滑,決定放棄,改走仙洞步道,從步道口開始,進入一片迷霧森林中,撐傘漫步在林中,有另一番感受!! ^^, 在走完仙洞步道後, 比漾帶大家繼續走另一步道,走著走著竟又連接上往五指山的步道上,途中小孟稱讚說我有好氣色,讓我好開心!! ^__^ (其實小孟你也不錯啦,有健康的好膚色!!), 我想爬山運動是讓我有好氣色的主要原因吧!! 不久小孟因考量她朋友Coco的狀況,便隨同Coco及小方先行下山了. 剩下比漾, 小賴, Wisdom, Lulu, Selena, Joanne和我七人繼續向姆指峰及食指峰前進,當大伙們決定繼續向中指峰邁進時,一段陡下危險的山路,讓我們放棄了繼續前行的目標,大伙們休息開始吃水果,零食,鳥飼料-五穀後便往回程出發,我們期待比漾能再辦一次五指山的活動,讓我們在好天氣裡,走這條美白及芬多精多多的路線.

回程我們又到峨眉湖賞湖後,聽從小賴建議,到北埔老街吃了一餐美味又實惠的客家餐,漫步老街後,便開車回台北,途中在小賴的車上唱歌,才知道小賴的歌喉真的很不錯,有深藏不露,一鳴驚人的氣勢呢 (Especially 唱張雨生的歌), 相信小賴要辦鴿子班歌喉戰應該在不久的將來了!! ^__^ 今天是充實,愉快的” Raining Sunday”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